不知道這是不是最終回了?後來播出的特別篇,真的不知道編劇到底想表達什麼?完完全全的破壞了最初白線流帶給我的那種感動及回味!

之前阿涉莫名其妙去了斯里蘭卡及娶了在斯里蘭卡認識沒多久的美里,讓園子及一堆白線迷傷心,也搞不懂編劇到底要表達什麼?這次的特別篇更扯,美里竟然說掛就掛,是因為白線迷的反對嗎?硬改成讓阿涉跟園子能有機會在一起?

另一個很扯是原本要關閉的天文台,因為大家的努力播了一小段節目,就又能繼續經營?阿涉也終於能在天文台工作了,天啊~那七顆星星的故事,只對那七個人有特殊意義吧?讓一堆小朋友在天文台看這個故事,能看懂?有多大感動?真是誇張~

柏原崇,嗯,在戲裡可以領好人卡了,再次被園子拒絕,真慘。不過,他一直以來都很帥,哪像智也,天啊~好滄桑。對比戲裡出現的舊阿涉,是同一個人嗎?昏倒~。那個髮型,唉~明明長的很帥,演技也不差,徧徧劇本不太好,造型設計也不太好~

之前的特別篇沒勇氣看也不想看,這次想說是最終篇了,耐著性子看完。還好啦,如果能讓我選擇,希望當初白線流就停在1996年的第一部就可以了,那才是經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瀨智也 白線流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