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應該改名,叫"我不喜歡"


以前公務上曾經訂過我喜歡的外送便當,想說公司老是都訂小南門的便當,今天換個口味吧!

沒想到真是令我印象深刻,從今以後列入拒絕往來戶!(為什麼這麼久沒訂,原來不是沒有理由的,我自己忘記能怪誰

(電話客套話,略)

我:我要訂排骨飯#個,雞腿飯#個...
店家:我們沒有賣那種了喔,只有A餐($120)BCDE餐($100),$80跟$100的喔!

我:那..我要A餐#個,B餐#個..C餐..D餐.........
店家:小姐,我們那天很忙,你可不可以不要訂那麼多種類?只訂一二種就好?

我:(楞住)...........喔,好!謝謝!那不用了!(掛電話!)

OS:

便當種類是你們自己菜單上寫的,不給訂就明白寫出來咩,有叫客人只訂一二種的喔?我已經是提前二天預訂了,20個便當做不出來?這麼困難喔?比你們服務好,比你們好吃的便當多的是!(對呀,那你還打來訂?你是笨蛋!)

謝謝你們今天的電話服務,祝你們生意興隆. 


相較之下.....

中華路上的小南門,你們的外送服務跟美味都很不錯!以後會大力推薦你們的便當
公務便當再常吃,也不敢有怨言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