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P_20131108_12_26_41_Pros

跟同事不知道上哪吃飯,我在網路上隨便找了一間,幸虧我跟在韓國待了很多年的同事都覺得味道還不錯^^。

我們選的是一品組合很多樣,二個人吃才380元。海帶芽湯裝在吃泡麵的鐵鍋裡,很韓味。小菜沒給泡菜真是殘念~

WP_20131108_12_32_36_Pros

媽呀,好好吃的炒年糕,年糕炒的真軟Q,辣醬味道調的很好。

WP_20131108_12_35_42_Pros

這張我的Lumia 920手機拍的不好,顏色跑掉了。但是這炸物炸的真好,我不用沾醬就覺得地瓜炸的好吃不油膩。

WP_20131108_12_35_54_Pros

同事說韓國的壽司是會抺麻油撒芝麻的,今天第一次吃到這種,挺香的但是味道有點淡,天熱吃清爽的也不賴。

WP_20131108_12_40_02_Pros  

之前去韓國心心念念的甜不辣,沒想到這裡也有賣,可惜味道有點淡,跟我在韓國吃的差了點。

WP_20131108_12_41_26_Pros

辣豆腐鍋,原以為很辣,結果完全沒辣,呵。底下有很多短短的花枝跟蛋,我拿來拌飯,很好吃。

很高興又多發現一家可用餐的餐廳,吃完飯還可以到師大夜市買好喝的葡萄柚檸檬冰喝,讚。我一定要再找時間來吃春川炒辣雞,黑道J快上台北來玩啊,我們來去吃~

 

臺北市龍泉街55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飯館兒 韓食餐廳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