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喬傳

我看的是58集的版本,根據瀟湘冬兒《11處特工皇妃》改編,原著小說有三本,本劇只是拍了一本半的內容。

南北朝西魏年間亂世混戰,大批平民在戰亂中淪為奴隸,命如草芥。奴籍少女楚喬被送入人獵場供貴族娛樂射殺,幸得燕北世子燕洵與宇文玥暗中相救,隨後她被帶進權傾朝野的門閥宇文家。目睹兄姐相繼慘死,立誓要帶妹妹逃出牢籠。楚喬受到開明貴族宇文玥關注,被迫接受嚴厲訓練的同時,更與燕洵結下深厚友誼。西魏門閥爭鬥,燕洵一家滿門被滅,深陷絕境,楚喬與他生死相守併力助他逃脫困局。然而回到燕北後,燕洵野心膨脹,不惜以滿城百姓性命為代價割據稱雄。楚喬在絕望中與燕洵分道揚鑣,並與力求「天下一統、釋奴止戈」的宇文玥並肩作戰,粉碎了燕洵的復仇計劃,成為心懷蒼生的巾幗將軍。權臣宇文泰也在良臣勸諫下釋放奴隸,荼毒數百年掠民為奴的暴政至此終結 。(引用維基百科)

衝著趙麗穎看的,常常劇中人的口型跟聲音不一致,很容易出戲。林更新我覺得不像小說裡的諸葛玥,步步驚心的十四爺還不錯。

結局就停在令人傻眼的地方,怎麼最近看的陸劇都這樣='=

800-417

24集,雙世竉妃改編自梵缺《爆笑寵妃:爺我等你休妻》

一股來自玄靈大陸的神奇引力,改變了東岳國曲府二小姐。為了大王爺自殺未遂的二小姐曲檀兒(梁潔飾)從此性情大變,時而溫柔內斂,時而野蠻豪放。擁有雙重性格的曲檀兒不得不奉聖命嫁給八王爺墨連城(邢昭林飾),但因其曾與大王爺墨奕懷(王瑞昌飾)曖昧不清,故遭到八王爺墨連城的懷疑,從此陷入了東岳國的權力鬥爭中。然而機智豪放的個性讓曲檀兒逐漸取得八王爺的信任,兩人從猜忌懷疑變成傾慕彼此,但溫柔內斂的另一面個性卻始終念著與大王爺的舊情,欲幫助大王爺謀得皇位。(引用維基百科)

演員都不認識,前面20集我沒有快轉很認真的看完。看的出來拍攝預算不多,出場的人少、特效佈景簡陋,青澀的演技勉強可以接受。小說實在太長,濃縮改編成24集也算厲害了。最嫌棄的是21集到24集結局,只有第24集忍不住快轉掉一些;太上皇不像個族長,結局也是讓人傻眼,男主角的時裝太過年輕,還不如後面四集別拍了,就停在20集還有意思的多。

00302835125_65678a89  

33集,改編自高人氣網路小說,由何明翰、張澎澎、安雅萍領銜出演。總裁誤寵替身甜妻主要講述了一場看似玩笑的婚姻,霸道總裁錯寵了代替姐姐嫁入家門的妹妹,而事實的真相遠比想象來的更加錯綜複雜,撲朔迷離。

演員都不認識,完全沒快轉的看完了,還不錯。只是又是一個沒拍完的劇,希望還有第二季。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本來沒想列入看片清單的,想先看劉亦菲跟楊洋演演的電影版雖然網評被K的很慘XD。

bb8836c5b35e46849622  

人間至味是清歡

由元一傳媒、半糖影視、金逸盛典、佟悅名新聯合出品,陳銘章執導,佟大為、陳喬恩、王一博領銜主演。全劇講述70後、80後、90後三個群體,在飛速發展的大時代下如何對待愛情和人生的成功與失敗,以及自我成長和蛻變的故事。

先是網路上看了一小段陳喬恩跟小鮮肉的英語對罵影片,覺得蠻有趣的,又發現是在匈牙利拍的,更有興趣。一開始很眼盲的以為佟大為是包貝爾,哈哈哈,太不會認人了XD,不過看了幾集之後覺得沒啥特別集數又長,還是棄劇。

 

 

 

 

 

arrow
arrow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