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der演唱會.日本行2003.3.28-2003.4.2 

3/29 (六) 19:00 IN 武道館.3/30(日) 17:30 IN 武道館
(應該是只有我去三天吧?其他姐妹應該是五天吧?忘了)


築地市場



這天竟然公休(昏)



唯一有開的餐廳



J點的餐?!利害!這種全都是生的我可不敢吃~



哪個地鐵站呀?當時覺得很像某個單元,MABO曾出現的地方?才幾年我就忘了當時拍的原因了


下北澤



小巷間的生活雜貨,個性服飾,咖啡店,到處散發著優閒的氣息~



這家店老闆人真是太好了,讓一堆台灣來的花痴看到廣告海報就哇啦哇啦的,吵要拍照



就是這張啦~現在想想,我們當時還真是無聊耶,只是海報又不是本尊出現



吉祥寺



井之頭公園

老實說會來這裡是因為日劇"跟我說愛我",這個公園實在很~~~大!走的好累^^;



月島



很平凡的地方,有很多月島燒聚集的商店街!
本來想去智也愛去的那間店,可是我們也不知道是那一間...哈!



為什麼拍郵筒?可愛嗎?我也忘了



很好玩也挺好吃的!
不知道從何下手的我們,遇到大陸來留學的服務生,真是幸運^^

 

咱們自己做的,現在流浪到誰家去啦??
也不知道舞台上的人有沒有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