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形容現在內心裡這份深深的感動呢..

今早看到熟悉的地址寄來的東西,沈沈的,打開來看,是一本書
活出美好,附著一封信跟妥善包裝在塑膠套裡的書籤(果然比我這個粗手粗腳的,細心的多^^)!

先看了信,信封外還小小耍冷了一下(果然是好友,近墨者黑咩),內容說明為何寄書給我及約略提一下最近的心情,雖然是用铅筆寫的,但是,文字的力量,讓我眼睛溼溼的....

雖然我們是因為TKO才認識,不過,相處的卻非常愉快!平時各有各的生活圈及朋友,很久才見一次面及電話聊天,但常藉著簡訊及mail分享生活中的點滴及小抱怨..

每次見面,不用語言,就覺的開心!還記得你曾跟我分享過伍思凱的"分享",我覺的很貼切!人都需要朋友,但一生的知己難尋...認識你,真好...


分享
作詞:姚謙 作曲:伍思凱

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
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
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
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
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
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