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太開心對我而言總是會有報應的

快下班才發現公事未處理,被我耽擱了,心驚膽跳的送給老夫子看,果然,從沒像同事好運氣,出茄都能躲過,老夫子問我怎麼搞的,唉~~只能低頭說對不起,我忘了

每次都醬,也不能怪同事都在我要下班才把東西給我,我又隨手一塞就忘了,只能怪自己,為什麼這麼多次了還學不會,仍然這麼粗心?還好都沒什麼大事發生,要不然,一定很慘!還好今天老夫子心情好,在等六點半的飯局,所以僅念了一下(也許是大家面前不好給我難看吧?),唉~~路上送英君去坐車時,心裡仍很在意,仍覺的緊張..

今天是紅牌生日,A到吃順成蛋糕(不錯吃,雖然送貨時間不準,還有8吋的蛋糕10個人吃都行啦,給我騙!),中午A到便當(小南門該頒獎給每天訂便當吃的我們)及下午paul的咖啡,過了一個快樂的小週末,如果沒有出茄這件事發生,就真的很棒,說真的,同事跟好長官都能相處愉快的話,工作的時候開心多了..

紅牌祝你生日快樂~~~
也祝福我,考績分數老夫子別打太低,我很認真的,只是偶爾小粗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