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拐彎成醬他還要硬擠衝到前面去,很誇張吧!
我的車雖然很多傷痕了也不要再加一道唄
今天才想到我有拍照給警察看的說...呵


今早上班真討厭,機車騎士真的很怪,不打方向燈你不搶,打了方向燈你非要搶快通過,果然撞到了吧,還好人沒飛出去摔成重傷或怎樣,要不然我可扯不清了!

幸虧在警衛前,警衛幫忙畫白線讓我把車子開進停車場不擋住後來同事們的車,天啊,被同事看到真糗!雖然不是我的錯,那年輕學生非要叫警察來,好吧,你就叫吧,我先刷卡不會遲到就好

以前老看到同事在同一個地方跟人家發生擦撞,沒想到今天發生在我身上,真是討厭!以前也是同一個地點,騎士也是衝的超快,撞到我的車後整個飛出去,還好還能爬起來跟我道歉,把我嚇個半死!

今天警察還蠻快就來了,他是希望小事化無,反正雙方都沒受傷,可是我的車被刮傷了勒,連前右輪的攩泥板都被撞掉了,雖然本來就傷痕累累了,但仍覺的小痛心!對方看來年紀很小的學生,不跟他計較,沒想到他竟然要我表示,表示什麼?錢??想的美!

還好警察站我這邊,那個小男生也不能怎麼,哈!結果,我跟他說他人跟車都沒怎樣,我的烤漆很貴都沒想跟他計較叫他賠了,他還要我怎樣?他想想也就不再爭了,唉,真是有夠痳煩的!

警察挺不錯的,還特地跑進停車場,問我情況如何,車子嚴不嚴重,真是謝謝了~~~

有些人真的很不守規距,出事了都想賴在別人身上,又想拿好處!現在小孩子真可怕,很會顧自己的權益,不論自己對錯,希望不會再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