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忍了這麼久,我的老爺車在它不斷漏油污染地面浪費我的油錢之後,忍痛把它送修五天,才知道毛病很多,需付贖金30000大洋

唉~~一個月不吃不喝的薪水,平時要保養,一年又要驗二次車,還要繳牌照稅,燃料稅,這台老爺車可真貴,不過忍著風吹日晒雨淋騎車上班幾天的痛苦之後,更要努力A錢..喔說錯了,A錢是政客才會做的,我這個死小老百姓只能努力賺錢囉

補償我嗎?今早竟然夢到N年沒夢到的小寶耶,他來我家(阿勒?甘有可能?),我的破日文加雜爛英文還是無法跟小寶溝通,這個夢證明了一件事,我真的很在意他們為何沒來台灣開演唱會,因為我千方百計想破頭,就只問他這個,結果智也聽不懂,阿勒

我要小叮噹,我要能跟智也講話啦

我也要錢,又要繳稅了啦,一毛都跑逃不掉..(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