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吃早餐,過了午餐時間到機場第一航廈時,實在餓的受不了,只好忍受明知高價位也不會美味的食物,誰叫你自己不在外面吃


咖哩牛肉飯$180(單點)

店員還極力推薦我點套餐,我瘋了?吃個飯就夠捧場了,看菜單時覺的比較不會做的太差的東西,沒想到一送來,看了就失望,吃了更難過,有夠難吃


西雅圖的冰咖啡$130

跟咖哩牛肉飯比,至少曾經喝過有個底,不過為了讓腦子清醒還是買來喝,唉~好想自己煮呀

看著人來人往,又開始幻想,太一他們會不會偷跑來錄DASH剛好被我遇到?好吧,不可能!好事不會掉到我身上,所以,白日夢想想就算了,不過來台灣旅遊的日本人還真不少..我也好想去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