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告片剪的不錯,我最喜歡最後面降落跟子彈的效果,好帥^^

英文官方網站:SupermanReturns.com 
中文官方網站:supermanreturns.com.tw 

終於跑去看超人再現了,好久沒有一個人去看電影了,不過,跟人家情侶,一家人的比,感覺有點小小的寂寞,原來美麗華是3D,效果真的很棒!除了預告超級多,小朋友也多,還有坐我旁邊的情侶有夠吵,從頭到尾都在講話,差點把手中的爆米花丟過去"別吵"之外,電影算不錯看了

很喜歡超人飛行及天下無敵的樣子,主題曲一出來,變的好興奮!我們這個世界真的需要超人來鏟奸除惡,嗯..這個超人長的很帥!又留伏筆,看樣子續集是一定有的了^^




看完了還跑去誠品閒逛,好久沒這麼文藝一下午了,不過,站在旅遊書櫃前,我旁邊的一位小姐,手上拿的傘一直在滴水,滴在地上也就算了,還滴到書架上,我忍了好久,終於忍不住跟她說,請她小心一點,不要弄到書,結果被人家白眼,唉~我真是愈來愈像阿桑了,管柬管西,囉哩囉嗦的!結帳時硬忍著不要叫工作人員去拖地,唉,早晚得內傷喔我!

停車繳費是應該的,不過,填寫的停車員實在很偷懶,明明就附了防水的塑膠帶,卻沒把停車費的單子裝進去,草草的包一包就夾在雨刷下,蓋的印章都糊了,繳費時全家便利商店的小姐問我是多少錢,我阿知?都被雨水弄糊了,只有一個小時30元印章的最清楚,如果之後罰我是要繳二小時60元的話,我一定去申訴,茄~~~~


岩島麵包店裡賣的紅豆麵包...好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