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啦,昨晚洗完澡躺在床上,本想等J洗好之後好好聊聊天的,沒想到我再睜開眼睛,已經天亮了



早上約七點半,11樓房間窗外的景色,沒啥好看就是了

 

我們的房間,跟池袋的大都會一樣,蠻大間的!
哈,剛起床,亂七八糟的

 

飯店1樓附設的早餐,好好吃喔
日式醃魚跟煎蛋,我最愛了



明太子,本來不敢吃,意外的下飯喔,好吃!



J的早餐,一大早就吃白飯耶,真像韓國人!對了,味噌湯味道太淡了,還加了一堆怪怪的丸子,不像味噌湯,倒像雜菜湯



1樓餐廳門口,排蠻多人的,還好我們吃飽啦



大廳,第一次遇到這麼小的

吃飽,出發去玩囉~~~YA~~



這個是連接海運城跟商店街的天橋,很棒,不用淋雨跟晒太陽!對面就是櫛田神社!數不清我們來回走過幾趟了



櫛田神社
,創建於西元757年,夏季主要祭典之一的博多祇園山笠的中心!神社內展示此祭典的彩札山笠!(裡面賣的護身符還真~~~貴)



站在神社跟商店街前,耍寶照一張吧,反正太陽夠大,J作勢K我,我假哭,哈哈..真好笑..

 

還太早,商店街都還沒開門~~
清明節,掛這個東東,不太了解



走著走著,拍一張吧!姐妹們早該習慣了?!我知道你們都是被我逼的



我們昨天買水蜜桃的水果店,人家的水果店都沒有蒼蠅那類的東西飛來飛去,感覺很乾淨,水果看來都好漂亮,本想買鳳梨,結果有試吃,嘿賺到了!但是,好酸喔

 

太熱了,買飲料喝喝吧^^

吼~智也,有人沒買你代言的飲料喔
是誰是誰?沒錯沒錯!就是高雄來的那位,據說智也是"本命"的J..




為什麼拍這張?因為人家的馬路實在舖的太好了,相較之下,我們真是落後幾百年!每天只會吵有的沒有的,先從小地方做起吧,混球



地鐵入口,都是樓梯,買了週邊的我,行李重到一個不行,想到要走下這好幾層的階梯就放棄了,坐小黃去機場,又快又方便,哈哈,不用扛的累個半死

 

我們計畫要去的站都要200元
所以,決定買一日乘車券!

前往大濠地區,目標大濠公園~日本有名的水之公園,有圍繞著池子,一周2公里的散步道,還有日式庭園!

 

很可愛,還有小柵門呢^^
假期中,沒什麼人呢!想到東京擠地鐵的樣子,真是恐怖!



出地鐵就到了公園門口,站在大濠郵局門口,再玩一張!啊~~吃掉你吃掉你

看到郵局就跑進去買明信片,想了老半天,忘了明信片的日文要怎麼說了,還好,好像正在推什麼風景的明信片,有DM呢!很開心的二人跑去跟櫃台小姐比了比,說我們要買這個,結果,賣完了~~~阿勒??那還打那麼大的廣告做啥?另外一組是日本假面超人的明信片,沒興趣,只好買了二張很普通的明信片,二個人互寄給對方,回台灣才能看到內容,感覺很有趣 明信片一張50日元,寄回台灣還要買貼20元郵資,感覺好便宜喔...



太熱啦太熱啦,忍不住又買了冰淇淋來吃,我是巧克力,J是MIX,哈,現在腦子裡還回音J說MIX的日文呢,J,吃的像火山的熔岩爆發一樣,流了滿手滿地,連鴿子都跑來搶滴在地上的冰淇淋吃,真有趣



這個小朋友真的是超級可愛的,這是遠遠拍拉近的,我真像狗仔,偷拍了好多張,哈~



這位老兄不知道溜的是蟋蜴還是變色龍的爬蟲類,好大一隻

 

老鷹跟烏鴉,住在湖中的一個小島上,感覺很詭異!老鷹飛行的樣子,很有王者的樣子!湖很美,水很清,不過大熱天還是不要來健行比較好,樹蔭好少,我跟J沒有撐傘快晒昏了

嗯,想到一件事,我的防晒乳液不錯,回來發現都沒有晒黑耶

 
睡午覺的鴨子跟優雅的天鵝^^

還有一些人,在湖畔的樹下,看書吃東西聊天,睡午覺,好舒服喔~~~如果還有時間,我也想,買些吃的東西,放著TOKIO的音樂,舖上墊子,坐在湖邊樹蔭下,好好的享受一番啊,台灣沒這種地方吧?

雖然天氣這麼熱,還遇到一個有趣的阿伯喔,他騎著老人用的電動車,從我們二個的身旁經過,看他一副很慈祥的樣子,我忍不住跟他打了招呼,沒想到,他的笑容好親切,好可愛,還頻頻點頭,嗯~~有點小小的開心

我跟J很棒,大熱天的,硬是把這個公園完完全全的走完了!雖然熱的我全身汗臭,又累!我想,我們應該是把一年份的運動一次做完了吧



坐地鐵去西新站,看看地標
福岡塔

旅遊書說走路20分鐘,茄~大熱天的,真要命的受罪啊~指標也不清楚!還好一路跟J看看人家的房子,聊聊天也算OK啦啦!只是,真的太熱了,一熱就懶,要不是在國外,早就呆在家裡哪都不去了

跟J走到能看到福岡塔的地方就不想再走了,累到一個不行!晚上還有重頭戲,不想體力耗盡,打道回飯店啦!旁邊還有福岡市博物館,外觀挺美的,巨蛋也在附近,只是,不會坐巴士,又怕迷路,只好走回地鐵站~~

晩餐在飯店樓下海運城B1吃"和幸",啊~~我久違的炸豬排飯啊,果然還是跟記憶中的一樣,好吃到不行

雖然旁邊的男生又在抽菸,但是完全沒有影響我享用美食的心情,讚啦~麵包粉是現場用土司做的,口感一級棒,麵衣跟食物緊緊的包在一起,美味不流失!哪像台灣做的,皮肉早就分家了

還有,那半顆檸檬是怎麼回事?又香又甜一點點酸,淋在豬排上,好吃啊!剩下的飯加到味噌湯裡,一整個美味

 

 

接著,回房間梳洗,準備出發去看TOKIO囉 ,YA~~~~~~ 

演唱會心得按
這裡


看完演唱會之後,阿勒?我們做了啥?完全想不起來了,J你記得嗎??
真是充實的一天呀,身上出不少塩,都在我的衣服上,白白的痕跡

只是,明天就要回家了,有點小小的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