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同事去西班牙遊學回來,帶了三份東西送給我,好感動,也很開心!西班牙,一輩子都不會去吧?自從認識TOKIO之後,我的世界旅行地圖只剩一個,日本!

很漂亮有質感的包裝

原來是巧克力..

放了一個膠板,註明了巧克力的口味,不過寫的是西文,看嘸啦~

一年一度的蕃茄節的週邊商品之一,鑰匙圈!看了電視上介紹蕃茄大戰之後,非要同事幫我帶一樣東西回來,還好他停留的時間夠久,能參與盛會!不過據他所形容,太可怕了,他再也不敢吃蕃茄了,而且被蕃茄K到超痛,哈哈~~~謝謝啦,真的被我柪到去玩了

好可愛的牛飾品,不過~~~

鼻孔好大呀,腳好像咖啡豆做的

我會好好珍惜的,謝謝你的禮物!能出國遊學真的令人羡慕呀,能體驗另一種不同的生活!

PS:一邊寫日誌,一邊聽太一的廣播,我說那個工作人員,你笑的也太誇張了吧?!好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