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特地幫我從基隆帶回來的,據她說台北的是仿的,基隆的才是僅此一家別無分號的李鵠餅店!最有名的是鳳梨酥及綠豆沙餅!我最愛的是綠豆沙餅!還是該叫綠豆椪?親愛的朋友阿,有去基隆玩別忘了送我伴手禮啊~~

盒子的外殼,價錢我忘了,我買十個裝的!

我光看就想流口水

咬一口~看看~內涵多厚實呀!我最最最喜歡這種什麼都不加的綠豆椪啦,中式喜餅也是,雖然有加了點鹹肉末也ok!

外皮薄,內餡又多又香,配上熱茶,好好吃啊

會這麼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基隆市仁三路九O號  24223007 24235007
我同事說要排隊的呢,要訂請先電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