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內湖出發前,在路上看到別人種的槡葉,真是懷念啊~~


不知道友人為什麼這麼愛淡水,每次上來台北就想去,這次去淡江大學!

花了很多時間坐捷運再換公車,咱們沒一個對淡江熟的,只好在那麼大的校區裡閒逛,走的腿好酸

沒想到淡江的校園裡有中國庭園,很漂亮!還養了很多很肥的鯉魚,我還很無聊的喊了"將軍",當然沒有魚有反應,哈!為什麼喊將軍?它是日劇華麗的一族裡很有代表性的一隻魚的名字

這裡約會應該不錯,但是蚊子應該也很多吧?!


這石頭,好像牛排喔,雖然顏色不一樣,但是這石頭還切片,害我亂想

遇到人家來溜狗,哇~柴犬!好小好可愛!雖然主人說它叫胖胖,可是我都偷偷叫它北登


不能免俗又去老街逛,吃吃喝喝的!不過這次在捷運廣場看到人家圍觀也跟著去湊熱鬧!原來是街頭藝人,很利害喔,用吸管就能做一些童玩及剪紙!

這是他用吸管不到一分鐘就剪出來的,我也不懂為什麼送我?明明就圍了一大群人,哈~~~

不太喜歡白拿人家的東西,所以花了五十元跟他買這個蠶寶寶,用衛生紙做的喔,拉下面的吸管的話,這個蠶寶寶可是會蠕動的,很像,很有趣!打算拿去辦公室嚇人,哈哈~~

後來,又剪了我的剪影送我,雖然看起來不像,但是送我也就收下囉!實在很利害,就醬隨便剪剪成品就出來了

下次有機會去淡水的話,不仿找找看,他的作品都很漂亮!


從淡水回來的捷運跟公車上都一直在睡,好累~

快到家時,在公車上發現經過肯德雞,所以突然決定下車,去吃炸雞!我是為了小叮噹啦,但是還真的好久沒吃了,以前很愛德州小騎士炸雞,沒想到被麥當勞叔叔打敗了,再也沒見過有小騎士的店了,唉~~~麥當勞真不是賣給大人吃的,難吃死了!肯德雞拜託你多加油,也別消失吶~~~你們的炸雞,好吃啊

點套餐+79元就可以拿一隻,音樂很普通啦,反正就只是愛小叮噹咩~~~

我的星期六,就醬子晃過啦,謝謝JOYCE的牛排午餐,雖然螃蟹及附餐吃的比正餐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