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公司的福,有了算是半天吧,其實只有一個半小時的欣賞時間,終於可以去看了!一直都怕人太多,所以都忍著不去!

沒想到早上到那裡十點,人還是爆多!一堆學生,不論是小學還是大學生,真的很吵又不守秩序!就連我戴上導覽的耳機還是聽的見他們在我身旁吆喝,很煩耶你們!受的教育都到哪裡去了,可不可以給別人一個欣賞藝術品的空間啊?!

故宮也是太差了!裡面設計的昏暗不明的,作品的說明有些根本暗到很難閱讀!也沒有工作人員能適時的疏導,反正整個欣賞的過程很不舒服!

搞正名?拆中正紀念堂?連這種最基本的品質都做不到,還誇口勒,差遠了,全都是空話!有本事,連故宮都還給中國好了,還蓋南部分院勒,浪費錢,茄~~

不過,終於能親眼目睹埃及的文物,很感動!小時候看的漫畫尼羅河的女兒給我的感受很深刻,所以連帶的非常喜歡埃及!只是當我沈醉在觀賞木乃夷跟神像時,旁邊沒有那些吵鬧聲的話我會更開心!

時間太短,沒能去看翠玉白菜跟那塊三層肉,只能買個吊飾做紀念~~
改天非得去看看不可,怎麼能輸給那麼多來參觀的日本人呢

明天要不要去看北宋文物展呢?最後一天了,可是好遠又好多人啊

這個做的還不錯!

手機吊飾翠玉白菜$100
phone ringing -pseudo jadeite cabb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