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吃到啦

不是刻意找的小吃店卻有賣韓國料理,真是好吃!拌開之後唏哩呼嚕的就往嘴裡塞,管他是不是會吃的滿嘴髒髒黑黑的 (ps:其實我覺的你吃的水餃也蠻好吃的說,不過每個人口味不同囉 .蛤蜊湯沒分我喝真的無所謂啦~~)

韓劇在美食方面對我影響還蠻大的,泡菜,辣魚湯,辣炒年糕,石鍋拌飯...,現在又多了一個炸醬麵啦



炸醬麵合我口味,泡菜跟酸辣湯意外的~~普通

吃飽了就跟友人很悠閒的散步,並且帶我去看人家種在路邊的桑椹樹!吸引我目光的是一個社區門口的幾棵木棉樹,真的很漂亮,看了心情真好!


非常喜歡的木棉花



可愛的桑椹

小時候養蠶的記憶都會在看到桑椹時,重温一遍!到友人家時才吃了一顆剛拔回來的,嗯~久違了的味道啊



什麼蘭?(親菇嬉曰:草蘭
我忘了啦?跟這些蘭花比,我喜歡木棉花!



今天在家樓下的7-11看到了Mabo代言的那種,想說到友人家樓下再買,沒想到,只有賣suntory-196度C初莓這種的..

好吧,還是買來喝看看!一瓶要價$42元.好貴,要不是看在Mabo的份上.....

我以為是啤酒或是雞尾酒那類,沒想到完全就像果汁汽水,Mabo,我還要再買你那種來喝看看嗎?

-------分隔線-------

內湖路二段&文德路半日遊
保養車(還a了二張王建民的年曆,有沒有人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