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10.20發行11月號之中文版
已經停刊很久了,覺得可惜,跟JP一樣......







給國分太一

當我打電話祝你生日快樂時,請不要回我一些奇怪的話。我不知該如何反應,感到很困擾(笑)。你說『你記得我的生日耶!我也不會忘記你的生日喔!』我想一旦記住我的生日,就很難忘記吧(笑)。而且,你總是對我說『恭喜!新年快樂!』難道我一生都要被這麼說下去嗎(笑)? (KinKi Kids堂本光一)



給松岡(昌宏)&長瀨(智也)

之前遇到加藤晴彥。大家在討論要開『螞蟻,再會了』的同學會。安川跟藤井已經約好了。最近一起聚一聚吧。(V6井之原快彥)



給城島(茂)前輩

恭喜成軍10週年
。我非常歡『AMBITIOUS JAPAN!裡,城島前輩唱自己那一段的樣子。我也想學習城島前輩高明的相關笑話。順便一提,我多半是說無聊的雙關笑話。下次還有演唱會的話,也請務必讓我前往觀賞。(Johnny's Jr. 田口淳之介)



給TOKIO

之前觀賞了你們的演唱會。真的太棒了呢。我得到好大的鼓舞。我們才剛出CD,所以感覺到10年非常勵害。而且,明明我們有8個人,卻覺得TOKIO的 5個人氣勢相當龐大。我們今後還得多多加油,不過希望有一天能超越TOKIO。謝謝你們。(八大關西Jr. 澀谷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