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心蛋是我朋友自己做的,好吃,不過不是我愛的類型 (有沒人愛吃這種蛋啊?我再請Joy提供食譜 )

另一樣是我凹辦公室的工讀生,去宜蘭玩時被我脅迫,非要帶回來的紀念品,鴨賞!出乎我意外的美味!以前也有人送,不是強迫來的瓜不甜,所以都沒吃過

謝謝Joy提供的蒜苗,涼拌鴨賞很下飯 




以下是害羞JOY的食譜:

材料:(電火鍋冷水開始煮6分鐘的)白煮蛋4枚

配料:水3 醬油2 草莓酒大量到吃出酒味

作法:1. 分量淹過蛋的配料放進微波爐加熱到滾,  一邊脫衣服........白煮蛋的.

           2. 脫個精光泡在滾湯裡...........也是白煮蛋.

           3. 用報紙及乾布密實包住鍋子讓它悶( 我用的是可微的小陶鍋).

說明:蛋,是不能用微波爐煮滴,否則它會爆炸給你看,

   滷蛋,還是不能用微波爐加熱滴,不然還是變炸蛋,到時就有得擦。

   所以吃蛋加熱怎麼辦?怕糖心變成一般滷蛋? 不想說了,

            照步驟2做就可以:p, 熱了再丟進去, 等不冰即可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