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黃子佼

終於看完了!聯手推荐的書籍?對我真的沒啥用,反倒是旅遊工具書對我的幫助比較大!

他買的名牌,穿在身上,怎麼看起來都像路邊貨?!打扮問題?還是我有徧見?反正就是覺的他穿戴這麼貴的東西,並沒有顯出該有的特色及美感,sorry.個人觀感.

去日本自助旅行了幾次,也都會事前約略計畫一下!不過,書裡介紹的,可以說幾乎都沒去過!因為不喜歡逛街,不喜歡買名牌,也沒有搜集東西!只會去跟tokio有關聯的地方,還有從觀光指南裡挑的地方....

明星真好,大部份都坐計程車!雖說是抓時間,趕行程,買了很多的戰利品不方便坐電車!不過,我覺得他時間太緊了,感覺玩起來好累喔!唯一讓我羡慕的,是他能去某些日本明星的演唱會及後台

目前為止好像沒認真的逛過百貨公司,老是跑百貨公司的地下街!光是試吃跟隨意逛逛就花掉不少時間,而且還沒有逛完過的

跟黃子佼倒是有個共通點,就是之前都坐nex (太懶了,不喜歡複雜,愈簡單愈好)!最近才改坐京成地鐵!贈送的利木津巴士券一直都很好用,不過遇到塞車就很無奈!還好,通常都是去東京時才用,如果是回程去機場,遇到塞車,那可就大事不妙囉~~~

去福岡時,長榮送的機場接機,很棒!有個懂中文的人來接你,幫你入住飯店!任何觀光方面的問題都可以問,真好!(雖然是台灣去的留學生)

這本書花了我$200元................
下次還是買觀光指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