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帥!神箭手留小鬍子也不錯

今晚跟仙去看神鬼3!知道網路寫的評價都不太好,看在特效不錯的份上,還是去看了!真希望我是租片子看,很多地方雜亂不知要表現什麼,好累~

不過"世界的盡頭"這神來之筆,倒是很不錯!水的場面很多,我怕水,於是會自行幻想的恐怖畫面也很多

海神女妖是搞什麼??舖陳那麼久,結果,變大搞笑就沒有了?
十年,二人要分開十年才能見一次?誰有幾個十年啊?而且睡一次就中了,命中率真高!(女主角的妝還不會花,也不會映太陽光,利害)!威爾的老爸比爾很怪,為何非要去救你?你都幾歲了?結果搞的父子二人永遠待在船上,每十年才上岸一次,多無趣啊?

我看戲太認真了,這些都只是戲,幹嘛那麼認真咩

知道片尾會再播出一小段影片,所以又忍著坐了好久,等工作人員名單播完!結果,有夠短的~~~~茄!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還有好多部也都有搞這種手段,哇勒~~都沒看到《康斯坦丁:驅魔神探》;《X戰警3:最後戰役》裡X教授的死,竟然只是虛晃一招;《夜魔俠》;還有像《機戰未來》。


數位電影跟平常電影差別在哪??我實在分辨不太不出來耶

換爆米花時,工作人員也沒懂我的意思,我是要二種口味分開裝,而不是,上下分開放在同一盒裡面,結果我的甜爆米花在下面,仙的鹹口味放上面,所以要等仙先吃一半再換我,哇勒~

愛吃爆米花的是我,所以催仙快點吃,要她不要吃到影片播完了才給我爆米花,歹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