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視 7/29起,每週日九點半至十一點播出

完全衝著王子變青蛙的明道跟陳喬恩組合,才會看這種有點誇張的台劇!第一集還在我忍受範圍內,雖然有些地方太誇張,太悶又拖泥帶水的,我只好快轉!

不過,某些橋段設計的有趣,還有資深演員們的幫襯,稍稍讓我有看下去的動力...

這齣戲明道造型有帥到喔!之前幾部除了劇情太爛之外,造型也都不怎樣!(我的親菇都有看,她喜歡明道,只要他演出,再爛的戲也都會忍著無奈把它看完,了不起)

沒想到她看完第一集還覺得不怎麼樣,沒想到看完第二集卻覺得有feel到,還催我快點看!呵,好啦!我會找時間看的!希望這部戲能漸入佳境,打敗我喜歡看韓劇的習慣吧!(以目前來說,應該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