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的是左邊這部,今天下片的電影.......
完全為了王力宏,跟看哥吉拉最後戰役是為了Mabo相同....

我硬撐著沒睡著,也沒像智也畫個眼睛在眼皮上.....
只是看的很難過,開始還可以吃爆米花消磨一下,再來就......
哥吉拉只要有mabo的地方都會自然甦醒,fan的本能?!其它則....

王力宏真的很帥,日文也背的很溜!可是這部電影真的太藝術了,看不懂...
星期六晚上去中正紀念堂簽唱會時,可以跟你抱怨及退費嗎?呵呵~~~

日新變成威秀之後,廳變大了,很好,我喜歡!

色戒....力宏應該演技進步很多了吧?因為李安很會磨的....
今天這部,光聽力宏念口白就覺得很生硬....
劇情則讓我很想快轉,可惜沒有搖控器...

謝謝嬉請我看電影...
仙,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