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力宏"我們的歌"慶功免費演唱會,在中正紀念堂的廣場上舉行!
明明寫18:30,結果一直等到19:40才開始,站的好累.....
我很欣賞王力宏,但是遲了這麼久才開始真的讓人很討厭!

親古嬉比較早到,所以還看到力宏彩緋,真好!我到的晚,沒看到是應該的



舞台遠遠的看,覺得有點興奮!已經不少人等在那裡了...
不過在排隊的都是什麼麥當勞或是索尼的VIP,怪怪;怎樣才是VIP?



贊助的關係就真的超會打廣告,一直播一直播,播的很煩....
二邊的螢幕做的都很小,演唱會剛開始時,畫面還黑白的勒,真受不了...

從事娛樂事業的你們,什麼時候才能準時開場,並且聲光技術都一流呢?!
又讓我回想到羅南演唱會.....什麼鬼設備啊!



站的腿很酸,天也黑了,終於要開始了....
長的個兒高的人,你們能不能給矮個兒的一些機會啊?!
大家都想看,卻都被你們擋住,又不時搖來晃去的,要找可以看到的縫隙很氣耶!

果然有身經百戰的人,自備小椅子,就站在攝影記者台前,又可以靠,站在椅子上看又高人一等,不怕擋到別人,也不怕別人擋,真是利害!!

力宏,唱歌真的很棒!感覺口才愈來愈溜,也幽默很多!
不過,我不喜歡改版這類的東西出現!我喜歡日本人的方式,一開始就明講我出幾種封面,送什麼贈品,任君挑選!

錄了一點點開場,距離太遠,相機畫素也不好,想看的人,還是等TVBS播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