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易守,情難防...



今天一夥去微風的國賓戲院,星期二晚上耶,沒想到人還挺多的....
咱們看電影愛吃爆米花的只有我,有時候看的太入神,幾次都差點撒了

其實看電影,各有不同見解,想像空間也不相同!

我從頭到尾只笑了王力宏演話劇,一出場時那畫的有點濃艷的妝
其他,我真的不懂,有什麼好笑的?
例如,易先生逃命的那段有啥好笑?
當你自己生命受到威脅時,你還會注意自己逃難方式是否很狼狽?

看的很順,除了打麻將因為我不會打,看不懂有點討厭.....
心情也有些沈重,到片尾結束時甚至想哭.....

王佳芝唱歌那段,非常好聽,歌詞的涵意也讓人感動..
難怪特務卸下防備...

二個半小時,感覺一下子就過了,所以不覺得坐太久屁股會不舒服,哈!
情慾戲的部份,沒覺得害羞或色情的遐想,反而有點痛苦及感傷...

易先生最後坐在黑暗中,那泛在眼框的淚,聽見鐘聲的顫抖,梁仔真會演!
聽他說國語也不覺得彆扭,倒是王力宏講廣東話超順,意外...或許又是背的
不過,偉仔感覺好瘦喔......演戲壓力太大?

力宏,演技大有進步,殺人那段,有撼動到我!
還有片尾那意味深長的淺笑表情,力宏,你真的進步了!
這次看你演戲值得,上次那部星空下的........

湯唯也演的不錯,能跟偉仔演戲,真夠幸運的了

李導演的戲除了與魔鬼共騎沒看過之外,大致都看了,最愛的還是推手,郎叔真是會演,數不清到底哭過幾次了....

色戒出DVD時,再來仔細重看一次

應用文老師推薦說很好看,我是沒看過張愛玲的書,也不太清楚那個時代,所以老師,你要不要上課時解析一番?


另外,
親古JOYCE 謝啦,幫我們買票又提早去換票,雖然是別有企圖提早去,一樣感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