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這則新聞有趣,如果是真的就好囉~~~
不過我還是希望智也找個圈外人,過幸福的日子^^

--------------

長瀨智也 沒了步姊 狂玩劈腿
 (奇摩網路新聞)
 
長瀨智也與濱崎步(步姊)分手後,感情生活更豐富,日本八卦雜誌《BUBKA》爆他玩劈腿,徘徊在相武紗季及土屋安娜之間,大享齊人之福。

與步姊分手後,長瀨利用拍新戲《歌姬》空檔,跟女主角相武紗季眉來眼去,工作人員指出,「兩人休息時間都窩在一起,還會互等對方下工回家,而相武總會戴著長瀨送她的銀鍊不離身。」

但也有一說,長瀨已玩膩相武,偷偷跟土屋安娜來往,兩人因合拍電信廣告而變熟,逐漸來電,工作人員爆料:「上個月底長瀨原本跟相武有約,卻臨時放她鴿子,偷跑去跟土屋安娜吃飯。」長瀨有次還在廣告發表會上稱讚土屋髮型美,聞起來好香,公然打情罵俏,絲毫不介意外界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