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撐了,到現在寫日誌肚子還好脹喔
感謝親菇嬉帶路,非常放鬆又開心的半日遊~

坐捷運很方便,坐到北投站再換往新北投站(10分鐘一班),走路幾分鐘就到了!

[遊記].北投分館

照片引用臺北市立圖書館-北投分館官網  

蓋的漂亮又是環保的綠建築,假日人多,圖書館內好吵。還是室外好,有鳥叫、噴泉,還有遊客在攝影及寫生,感覺很舒服,只是椅子有點難坐就是了。

之後還去了對面的凱達格蘭文化館參觀,看著原住民被漢人壓榨的血淚史,真不知道一同生活在這塊土地的人是在吵些什麼?很蠢很無聊。

逛完了圖書館跟文化館,接著就去士林夜市吃飯囉~~~

生炒花枝跟蚵仔煎是一定要吃的,不過今天選錯間,蚵仔煎的蚵又少又小,醬汁鮮紅的像色素,反正都不好.....

忘了在哪裡的blog看到人家推薦的醬爆雞排,當然買來吃看看囉

看到的第一眼,我就有點後悔,好像被炸扁的娃娃魚要五十元。

麵皮撒了太多的辣椒粉跟胡椒粉,跟裡面的雞排不太對味,所以我把皮都扒掉了。雞肉雖嫩,跟遇熱溶化的吉士還有火腿,稠稠的混在一起的口感跟味道,很怪異,我...不喜歡。加吉士我知道,還加火腿?又不是吃火腿三明治

另外跟同學分別點了豪大雞排旁邊開的二家泡泡冰來做比較,都是40元,但是都做的太水了,口感不濃郁也沒香味,我想念基隆夜市的泡泡冰。

豪大雞排,你為什麼每次都排那麼長啊??真的那麼好吃喔??
可是我看到要排那麼長的隊伍就軟腳,放棄不要吃

開心的旅遊,感恩~~~


arrow
arrow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