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部有點怪怪的片子,全衝著強尼戴普。他每次接的片子,風格角色都大大的不同,不會定型,我很喜歡。 (雖然神鬼奇航我比較喜歡奧蘭多,帥哥比較賞心悅目)

這部片子色調灰灰暗暗的,一開始就讓我心情沈重史威尼陶德是個殺人魔,割人家脖子的地方我都把視線轉開,因為我會不由自主的想像(勒脖子..咳咳..),好血腥,像殺雞放血..

在看的時候覺得跟"地獄新娘"那部有點像,後來才知道導演就是同一個 =.=

結局...........嗯,很意外很.....悲傷
好不好看得看個人感受,我覺得好看。而且每個人的歌聲都不錯。


嬉,生日快樂!沒想到你生日我們看這種片,哈哈~~~



瘋狂理髮師

導演︰提姆波頓
演員:強尼戴普、海倫娜寶漢卡特

陶德(強尼戴普)與妻子露西、女兒喬安娜一家三口在倫敦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沒想到一位鴨霸法官覬覦露西的美色,捏造罪名陷害陶德,讓他在異鄉流浪了15年,直到他遇到一個好心的水手將他帶回倫敦。

回到家鄉的陶德,在好友鄰居肉派店老闆娘樂芙特(海倫娜寶漢卡特)的幫助下,展開復仇大業,他發誓要讓搶走妻女的法官與爪牙都一一送命,並找回被監禁的愛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