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終於沒下雨,跟同事外出進行天冷進補計畫 桃源街口的三味香,今天才發現衡陽路近新公園竟然開了分店卻一直都沒留意到,真是太混了!

每到吃飯時間,這家小小的店馬上就客滿了。熱呼呼外Q內軟的手工花素包,還有炸的香酥的排骨是我的最愛。今天貪心些,多點了餛飩湯所以我的菜包就吃不完了,只好打包。現在寫日誌的時候我才猛然想到,我的花素包留在公司的冰箱裡忘了帶回家了,哇勒~

希望星期一上班時還能吃


三味香
台北市桃源街19號
營業時間:7:30~20:00
電話:2331-0756



午休過後,突然想到公司下午舉辦捐血活動耶,我中午還吃的那麼油膩...
希望我捐出來的血脂不要太高而不能使用啊~~~~



現在的捐血贈品還真不賴,除了這三樣,還有一個挺耐用的購物袋勒!

今天捐血的人,幾乎全都是B型耶,沒想到我們B型的熱血人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