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的老習慣要從吃開始,所以大夥們前往近仁愛路圓環的『九如』。



↑湖南肉粽..........?
好吃,但我還是愛吃有炒過料又多的北部粽



↑雪菜炒年糕
吃慣韓食,不辣總覺得少一味



↑排骨菜飯
菜好少,蔡萬興比較好吃



↑花生及芝麻酒釀蛋湯圓  

酒釀味道夠,酒味不重,好吃~~



鹹肉湯圓

一坨肉不如做成餛飩
湯?只是醬油加水........

還有小K仔點的炸春捲,油膩又沒啥料,懶的拍....

第一次去九如,服務沒多好,收桌子趕人倒是挺迅速的。花花,拜託,下次吃飯您請搶第一,結帳就不用,我們處理就好啦<(_ _)>

小丸子只開到五點半,所以吃飽就得跟其他姐妹們分道揚鑣,謝謝大家特地趕來跟J 呷飯,尤其是拉肚子還趕來的小K仔^^;

--------------
小丸子樂園在捷運新店線台電大樓站五號出口,就是兒童交通博物館啦一般時間去比較好,假日就會跟我們一樣,擠在一堆大小朋友及家長裡面,救人喔 







我超愛這張,有夠好笑的~



想拍照嗎,『淨空』是高難度喔...



當然也要跟著祈願一下囉       



大家日文程度真好,都寫日文勒



這是放在櫃子裡的,好可愛
本來想由下面拍,結果會拍到小丸子的裙下風光




清水真的這麼美嗎?有點想去玩,小丸子的故鄉~~



↑看起來美味吧?
可惜現場沒有,我是翻拍海報的,超想吃的




→見面會

哇勒,活動辦的真差
。寫劇場活動讓大家都以為是表演秀,結果排隊等了好久,也拿到號碼牌。號碼牌後來才搞清楚原來是可以跟小丸子及爺爺握手照相的,只有三十組

我跟J第19,不過我們對看表演比較有興趣,握手照相就算了,所以把機會讓給有一對可愛雙胞胎的媽媽

喂~~雙胞胎媽媽妳很沒禮貌耶,都沒說聲謝謝,高興就好了喔?




排的很前面,所以坐在舞台前的第二排,還跟J說如果是TOKIO的小型LIVE該有多好。人超多,走道及舞台前的空間全塞爆了,好恐怖。等的時間太無聊了,玩自拍





最後再去逛賣商品的地方,又是一個讓人火冒三丈的地方,動線設計差,擁擠到什麼都看不到賣的東西也只適合小朋友,也好,省錢


跟我想像中的樂園差很多,還好我們是買預售票2張$350
。一張$350的話,不值得台電大樓站離公館不算遠,所以邊走邊聊到公館吃那間聽說蠻好吃的湯圓

 
$75 
蛋黃還結塊 =.=

酒味重酒釀太少,相較之下我跟J比較喜歡九如的


還吃了一個十元的紅豆車輪餅,臭豆腐因為客滿只好放棄。
刈包則是吃不下,美食太多胃太小很討厭



偶的55元蛋糕 



JESSIE的

趁 J 搭18:42 的高鐵回高雄前還有空檔,去了微風台北車站的美食廣場逛逛
。哪間店我忘了,反正有咖啡有賣麵包還有椅子可以坐

拿鐵咖啡難喝,草莓派只有草莓好吃
。這個下午茶$120$105。J你的如何?蛋糕應該不難吃吧?你把它吃完了^^;

一日遊就這麼結束了,再見面就是去日本了,考試加油囉!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