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頂餐廳』吃完午餐之後,臨時決定順道逛逛竹子湖...
哇喔~~~種植面積好大喔,我這個台北俗第一次來呢




沒有付費摘海芋的話,是不能進到田裡去的....
只好離遠點,再把鏡頭拉近一點拍.....




除了原本的白色,竟然也有多種顏色了,好利害喔
賣花給花花的人,很熱心的解釋,我都沒在聽,哇勒.......我真是欠揍





明明沒放假,跑來逛的人卻還是很多...天氣非常好,感覺真棒



一開始不知道為什麼有人這麼熱心一直跟我揮手,原來是用餐喝飲料換停車

這間還不錯,可以先停車去附近逛逛再回頭來消費。裝潢跟服務都很好,如果不是先去了山頂餐廳,而是來這裡用餐,吃土雞跟炒山菜多好啊~~ (千金難買早知道啦 )



這裡沒有蛋糕點心那些...

我們跟點餐
的小姐哈啦二句,沒想到人家很大方的跟我們分享他們自己吃的餅干,感覺很窩心這,才是『服務』,山頂的副店長您多學著點吧

(餅干沒那麼少啦,被我吃掉不少了...)



我在外面拍照的時候,花花點了二樣熱炒,雖然肚子很飽,還是一口接著一口吃光光了。我吃之前還講了一句;哇~~我們把小菇仔吃掉了 

(很冷又不好笑吧^^;  小菇仔你可別生氣勒 )



這個是什麼菇炒水蓮.....吧?仙跟花花覺得味道有點淡,可是我覺得ok耶,新鮮好吃,讚!有機會再去玩的話,我一定要吃土雞跟炒山菜啦~~~~~~

在我們要回家時,小藍竟然無法發動,嚇了我一身汗。站在車尾指揮的小姐辛苦了,等很久喔還好還好,順利開車回家了

花花繼跟我們在武道館不計形象的爬欄杆之後,又在陽明山做出驚人之舉了
在路邊拔川七,呵呵呵~~

花花,那些夠炒一盤嗎?好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