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小美的分享,讓我能看到可愛的太一跳草裙舞。<(_ _)>

太一ㄟ,你可是傑尼斯偶像吶,怎麼就這樣露出小褲褲了啦,還小島風勒,我好害羞喔...

有些地方我心裡有疙瘩為了節目笑果我懂,但是,我笑不出來.......

被岡村隆史巴了一掌
又被岡村隆史巴了第二次
第三次是揑臉

↓太一很努力的在短時間裡練好草裙舞及solo....



↑solo之後是安排相葉舞蹈搶走太一的風采....

還不太清楚發生什麼事情的太一
有著落寞表情的太一,我不忍看...

在辦公室吃便當看完這集之後,一直到現在寫日誌,仍覺得難過

不想太一這麼辛苦,卻只是被整而已......
我是氣度狹小的TOKIO F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