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善心人討厭人家下載,所以.........

我是自己亂摸索出來的,所以僅供參考^^;

要先在土豆網註冊成會員,才能
『下載視頻』
註冊資料隨便寫,只要記得你填的註冊帳號及密碼就好,哈!

以智也的手機廣告為例子



登入之後,按下載視頻..
會跳出另一個屬於個人的收藏畫面...






等電腦讀完之後,會出現『另存/轉換』,點選『另存/轉換』之後會出現
↓畫面





我不喜歡轉成 flv 檔,因為再轉成別的格式,畫質變得更差...
不轉檔也可以,flv檔案就只能用電腦看,感覺很麻煩!

所以我選擇的是壓成mp4格式,畫質320x240是我隨便選的 ^^;
想存在電腦裡的哪個地方,按
『....』,用瀏覽的方式點選..

我是存在我的文件裡的某個目錄之下,看個人喜好,找得到檔案就好^^





出現轉換完成的話,就是檔案已轉成mp4格式了
不想要的話,可以按的地方刪除





mp4的檔案,windows media player可以播放,想用電視看的話,還需要轉檔工具把檔案轉成VCD或其它格式我是習慣用↓軟體把檔案轉成我想要的格式



以上...........醬有懂嗎?呵呵
欣賞一下智也的廣告吧,感謝善心分享的人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