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說了!先聲明在我心中TOKIO還是我的最愛.永遠不可取代的
最喜歡還是他們!(我真的愛解釋耶)

哈!最近……有點不敢講(因為那是要跟花花說的小秘密)哈哈…
最近好迷七.八年前的古裝偶像劇喔!因為當時播出在開刀住院
所以沒認真在看.某電視台這幾年也一直在重播.收視率都還不錯
最近不知怎麼的突然好迷喔

唉哟!有點不好意思..本來欣賞老的.越看後面越欣賞年輕的
“不小心”找到台灣影迷為他架設的網站.發現……

哇哩!他那些網站的人竟然跟我們這群還真的有點像…
竟然有有人叫”太后”.嗯…”.爾”且大家的年紀也有都…

看了幾篇他們的留言會真的以為是花花或讀歷史的小k在留言呢
大家的文筆都超好的.

還有啊!我欣賞的這位仁兄.他真的對台灣影迷好體貼喔
經常凌晨一.兩點還會上留言版跟影迷即時留言.聊天…

把大家嚇死了!更貼心的是2006年他還跟旅行團來台灣
然後在飯店房間跟影迷聊天耶

更猛的是這些台灣影迷竟然能跟這部戲的原著作者版聚.超猛…
(原著作者很紅.灰常紅)

不講了.不講了!有點不好意思
哈!想知道是誰嗎?發問問題吧!  (我.....猜不出來>//<)

我是山口秀秀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