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Junjin Forever with you in Taiwan


今天騎車出門,雨下的好大,我的衣服跟牛仔褲都淋溼了
徧徧新莊體育館冷氣開的超強,一整晚都好冷哦...><

承辦單位弄的很混亂,完全找不到入口 =.=
很幸運遇到對我很好的神話歌迷,感謝^^

我訂票的位置,在舞台的右手邊,視野還不錯

有些人可能常看演唱會,知道位子坐不滿時會大風吹,我是無所謂,買哪裡就坐哪裡今天坐我旁邊的人竟然叫我去別的地方坐,因為我的位子在最裡面,要經過她們三個,哇勒..真沒禮貌!

更討厭的是,相機你們收走我沒意見,但是坐我左手邊西區第二排的二位,竟然偷錄全場演出,你們巡那麼多遍都沒發現?!忍著不檢舉,但是心裡面覺得很x,顧著偷錄還能專心欣賞演出嗎? =.=

主辦單位送的?竟然送應援包耶;有扇子
汽球名信片跟螢光棒等等,神話的演唱會都這樣嗎?好好哦~~~

[看了bbs,原來是前進台灣歌迷會送的,就感心耶主辦單位怎麼可能咩^^;]


---------分隔線----------

↓應援包




↓應援包裡附贈的說明




---------分隔線----------

因為下雨及檢查包包的關係吧,小小的耽誤開演的時間

舞台跟演唱會的設計感覺很"簡單",串場都放好長的影片,有些演出今天都沒看到;像海報上及影片裡有的歌劇魅影造型,沒有出現

 (蘋果日報)

前進,真的好Q

他知道自己迷人的地方在哪裡,故意一舉手一投足引的歌迷吱吱叫,自己也忍不住竊笑,好可愛>///<

歌好聽,舞更是一級棒!

扣掉影片太長及幫新人打歌之外,演唱會算好看了,光是前進個人的魅力就滿點沒請琳達來對唱,我有點失望><

前進講韓文,歌迷們一直回應"勒",前進很懷疑,一直問真的嗎?你們真的聽懂了嗎?還硬蓋了幾句中文跟很爛的英文,好好笑><

(歌迷呼嚨你,被你抓包聽不懂韓文了厚?!,早該請翻譯的啦~~)
(你也愛呼嚨歌迷,老講"我愛你"來騙尖叫,呵呵...)

太迫切跟大家溝通了吧,臨時拉了一個會講中文的韓國人充當翻譯
結果當然翻的也很...........爛 ^^;

日文可以用拼湊的,英文一半,韓文就完全是鴨子聽雷
韓劇裡常出現的台詞當然不會陌生,呵呵..

前進的一些小動作真是可愛到爆,害我心花朵朵開,迷死我了>///<還有歌迷舉牌叫他脫衣服,他說了什麼我聽不懂,反正沒脫真可惜,我想看六塊肌,噴鼻血也甘願啦

當演唱會結束燈都亮了,離開的人竟然很少,大家拼命喊的是韓文的"安可"嗎?
沒聽懂......(我想喊"补忠栽"跟OPPA啦 >"<)

前進在安可時還脫了衣服丟進搖滾區,搶到的人真幸運啊^^
跳舞時他流了好多汗,還把汗往歌迷丟,Q吶 >///<

今天幾次安可啊?我都昏了^^;

前進真的被大家喊出來了勒,雖然他們一堆人都換成便服了可能真的沒有準備,因為前進又重唱了一首歌,很開心的結束^^

前進跟智也很像,老是會看地上的螢光幕,有歌詞是吧
不知道會不會有演唱會DVD,想收藏^^

能親眼看到前進聽他唱歌跟跳舞,好滿足啊~~~

票賣的不好,人好少哦
他自己都說好多年沒有經營,如果常來的話反應會更好?
所以囉,常常來吧,別老往大陸跑^^
來台灣打歌吧~~

完全愛你


---------分隔線----------

↓場外前進的照片




↓場外的照片,大家都在搶拍^^



照片很帥,本人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