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Concert Rock Prince,演唱會上的李洪基真是魅力十足,演唱會我看的好嗨,眼睛變成。忘了在哪看到李洪基說相較之下比較喜歡演戲,NONONO,演戲很好,唱歌更棒,Jingle bell唱的還不錯,沒有那種怪怪的發音^^;

雖然目前只喜歡李洪基,但是FTIsland 這個樂團感覺很不錯!! 
演唱會像是由洪基主導,他綁個小尾巴超Q ^^

不懂搖滾區的為什麼都人手一支手機還是相機?好明顯,可以使用哦?
另外,韓文的"大家一起來",怎麼聽起來都像日文的"太一"啊 >"<

五位被李洪基牽上台的歌迷,實在太幸福啦~
如果是我會昏倒吧,呵呵..

心願飛機?
看FTIsland的演唱會的fan好令人羡慕,好多福利喔~
被洪基握著手,單膝跪唱愛情病的fan最最最開心了吧!!
還擁抱勒>////<,晚上不用睡了啦~~~

連著二天的演唱會結束了,歌聲還是一樣沒變
而且中氣十足,李洪基你厲害^^b

希澈跟玉米爸(因為喜歡做個好爸爸)有來看演唱會呢
感情真好^^



今天去大眾買了全球巡迴演唱會第二彈搖滾王子 (DVD+CD),華納真大方,文件夾、36頁全彩演唱會寫真冊、休息室現場直擊/團員現場訪問、幕後花絮、演唱會DVD加中文字幕,連講話都有,不像傑尼斯把TOKIO講話的都剪掉了,TOKIO演唱會CD我想聽得自己轉檔,差多了=.=

要抱怨的是,團員私密檔案簽名偶像卡怎麼沒換個版本,跟豪華典藏盤裡送的一樣,還好我沒打算買雙重約會,要不然同樣的東西就有三份了。這種習慣還是停在TOKIO就好,已經滿坑滿谷了^^;。

想看演唱會,可是沒有票沒有票沒有票

原本不知道有人在大眾唱片外面打地舖要做啥,剛看了新聞才知道原來張根碩的票今天開賣,哇喔~~年輕真好,老人家我想到就覺得累><

---------

中午跟親菇嬉吃喜來登的十二廚,有比上次去君悅吃的自助餐好的多。不過都很貴,年紀大了食量縮小很多,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