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讓我搶到二手票 ,所以翹了二堂英文課去看演唱會

原本是打算開車到國父紀念館的,壓根沒想到有燈會,結果到了現場看到這麼多人很傻眼,連大會堂的入口都害我找好久,真慶幸我最後沒開車來^^;

我六點就到了,沒看到半個工作人員,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入場。坐著等的時候看到大家都都拿著應援小黃旗、FTIsland手燈、海報等等的東西,兩手空空的我有點不好意思,我想買螢光棒,可是燈會人好多,完全沒看到有在賣的。本來想問坐在我旁邊的妹妹東西是在哪買的,還好我沒問,因為看完演唱會出場的時候,就看到大門口在賣海報跟專輯,我想週邊也應該也有...吧?

完全沒有檢查包包,我就想應該會有人錄影(沒人錄怎麼有東西看啊?真是兩難的選擇),我只有在還沒開始的時候拍了一張,好遠哦~~

我有帶望遠鏡,可是等演唱會開始的時候,我就很怨恨我的望遠鏡,為什麼我沒丟掉啊?真是很糟糕,比武道館還近的距離竟然也看不清楚,哇勒 =.=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把望遠鏡丟掉!(Jessie我終於記起來為什麼我都沒帶它去日本看TOKIO的演唱會了>///< )




開場..

(原本放的連結YouTube影片已被移除了..)

布幕還沒拉起來的時候,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就尖叫聲不斷,雖然有點好笑,但我懂這個心情,畢竟也追TOKIO 10年了。



李洪基一開口,迷死人了><
歌聲完全跟CD一樣,我全身都起雞皮疙瘩,好聽

我很認真的看大螢幕聽歌,可是周圍都在尖叫,分貝高的害我頭痛^^; 

missing you 
壞女人
love is 
我愛你(一連串的歌曲,好棒,大家都坐著我想站都不敢><)


FT Triple的二首歌,好聽但不熟^^;

lie
愛情病 (李洪基好投入,表情跟動作都讓我情緒沸騰)
謔愛
初吻
alway be mine (坐著很優閒的唱,英文發音蠻好的)
放手 (唱到跪下,又是一陣尖叫 )

raining (竟然我能聽懂?嘿,原來是日文歌 ^^;)

bing bing bing (終於全場站起來,好high,跟唱聲音超大)
嫁給我
FTisland (李洪基帶頭唱錯笑場了><,喊jump可是沒見有人跳^^;)
希望
潮男VS正妹

安可:
依然(Jeremy ~~好棒!我還想聽Jeremy唱美好的話~~)
Primadonna


忘了是哪一首歌李洪基愛玩然後跌倒了,在舞台上超頑皮的,潑歌迷水,跟歌迷借小黃旗,也記得還,真乖。

跑到舞台下時,我有點擔心會不會引發歌迷爆動,結果是我多心了,人家乖的很呢。握到李洪基手的人真是幸福啊~~~

安可2:
喊了好久,才解釋一下就結束了。

------------

很棒的演唱會,可是竟然沒有安排翻譯,歌迷只會回答是是是,李洪基也知道聽不懂,好糟。不過演唱會上的大聲唱,有獲得李洪基比大姆指讚賞就是了。

李洪基你不是對英文有興趣,發音唱歌也都很標準,怎麼不講英文呢?至少比你講韓文來的好理解啊~~

麥克風也很糟,不時會ㄍ一,團員唱的聲音根本出不來。燈也是,有的團員根本藏在黑暗中看不到 =.=

回家看BBS才知道演唱會跟Showcase是不一樣的,難怪大家哀成這樣,怨演唱會太短了。我是狀況外,只要能看到李洪基現場唱歌就心滿意足了^^;

散場好可怕,除了演唱會的人之外還有看燈會的人潮,好擠。
不想跟大家擠捷運跟公車,走了好遠的路到sogo坐公車,好累啊~

------------

今天看新聞才知道演唱會結束後他們竟然跑去夜店玩?
不好好休息,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