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韓國的保養、化妝品完全沒概念,在東大門幫同學找BB霜的時候,只因為看到大明星代言就進去閒逛,店員先是說日文再說中文,亂槍打鳥?北京腔聽的很不習慣,不過這次在韓國遇到很多華人,能溝通就好,韓文聽不懂><。



沒找到同學要的,我反而買了一個BB霜來用,感覺還好。結果回來在機場的免稅店裡被店員說我買的BB霜算舊了,因為又出新款,哇勒~汰換太快還是我被騙買過季商品啊 =.=

-----------



導遊帶我們去說是免稅的彩妝店,看大家都很瘋狂的採購,我也跟著買了幾樣人氣商品,買五送一勒,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賺到^^;

  
Lady and Skin 10合一的BB霜



Lady & Skin Q10 活膚保濕精華凝露




Lady & Skin 美白活膚雙效睡眠精華露


---------



The faceshop

在機場買BB霜的贈品,店員呱啦呱啦的說一遍是什麼東西,也不管我有沒有看到、有沒有聽懂,就往袋子裡丟,現在拿出來看全是韓文,是要怎麼用啊 =.=

----------

我得稱讚一件事,韓國的空氣很乾燥,才去第一天我的臉頰就開始脫皮,雖然我有擦乳液跟化妝水也沒改善。回來臺灣之後,不知道是faceshop的乳液、化妝水見效還是Lady & Skin Q10 的活膚保濕精華凝露起了作用,我的脫皮狀況明顯好了,變的水嫩光滑好上妝,真的很神奇^^b

保養品這麼厲害,難怪韓國女生看起來皮膚都不錯,也很愛畫妝。路上看到很多十幾歲的小女生擠在廁所換裝跟畫妝,踩著超高的高跟鞋逛街,喔哦~只有我跟Jessie是很認真來上廁所的,哈!

很意外的是年輕人外表妝得很美,卻在路上吐痰,看到好幾次 =.=。臺灣已經比較少再看到了,除了阿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