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今天不用加班,如果像昨天加到八點快九點才下班的話,誰幫我修車啊><

如果車子發不動,最好直接叫拖吊車來拖走比較好,我老是覺得可以發動就沒問題,結果都又再半途拋錨,影響車流很不好意思之外,被經過的人盯著看感覺好尷尬啊^^;

才保養花了一筆錢,今天又換電瓶,96年到現在,對老爺車來說,應該夠本了吧,呵~


警察先生ㄟ
我也不想擋在路中間啊,阿就發不動走不了咩,你一直叫只會讓我更緊張。後來決定幫我推車,讓我可以靠邊等,謝謝啦~


--------

電瓶$2300 

新開的洪瑞珍,買五送一,還多送我一個^^
我覺得比台中宅配冷藏的好吃^^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