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還能誤打誤撞看到五寶,今天播的剛好是棠上次說的那集呢。



智也整理的還蠻乾淨的^^;

看到他又習慣性的把頭髮撥到耳後...
好熟悉的感覺喔..

想了一下
我還真是好久沒有注意他了><



達也;
我有打工經驗
送報、漢堡店、加油站、照相館收送底片照片

說到送報
我有個比嵐還要恐怖的經驗
就是我晚到了5分鐘左右
己經拼命衝過去了
到了訂報戶的家門口
有個老爹對我發飊說"太慢了" ,超恐怖的
還有就是一進門就有狗衝過來狂叫




Mabo..你的髮型有嚇到我><


東京小子是怎麼決定團長的?

太一;
我們也是少年隊的植草師兄叫我們猜拳決定的
那時我們有點在吵架
剛好植草師兄在附近
說"怎麼吵成這樣"
說就是因為我們沒有團長
叫我們猜拳決定
用猜拳結果決定團長

那有了團長之後就沒吵架了嗎?

Leader;
因為那時我們都還小
所以還是會打打鬧鬧的

有覺得城島當團長不錯的地方嗎?

Mabo;
應該就是每年的新春豪華版吧
團長打扮成塔摩利先生的樣子
那可是每年MS的最後一個畫面
可以和摩利先生站在一起做結尾
是我們團長的驕傲


其他還有沒有覺得不錯的地方?

Mabo;
我們團長嗎?
有沒有?你應該自己講吧

Leader;
其實團長也沒有特別要做什麼
出道前有負責去買衣服就是了
去涉谷FRONTIER買  
出道後就沒有什麼事做了

Mabo;
團長還有煮過飯給我們吃
好懷念喔


請問各位有失戀的經驗嗎?
東京小子如何?



看看,Leader對智也那寵愛的表情又出現了^^

智也;
我從小學二年級到國三
8年來都喜歡同一個人
畢業的時候和我的好朋友一起
剛好我這個好朋友喜歡的女生
和我喜歡的女生住同個社區
我們說好一起去那個社區表白
那天下很大的雨
我去找我喜歡的女生
請她出來
表白後被她一口拒絕了
我全身淋濕在雨中跑出社區時
看到我朋友已經表白成功變成一對
兩個人甜甜蜜蜜的從我眼前經過
我則是淋得一身濕回家
很悲慘的經驗
我也寫情書
也打過電話追求都沒用


城島失戀會怎麼樣?

Mabo;
這個問題有點怪吧

Leader;
我反而會微笑說"我沒事"
但是心在哭泣
嘴裡說著我一個人沒關係
自己回家
然後開著車,後來下大雨
明明有開雨刷卻看不清楚
才發現自己在哭
原來是自己的淚水啊


為什麼今天只有你一個人襯衫這麼花?

Leader;
沒有啦,這是穿出夏日的感覺
因為歌名是"我不需要太陽"  (果然是Leader啊...)
所以穿得有太陽的感覺

-----

木村對旁邊嵐講的話反應好冷喔......
還好咱們家太一互動挺熱絡的^^;

S團..歲月的痕跡好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