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咖啡

每次去保養車子或修車必去,今天到的太晚只能吃早午餐。餐點除了蛋卷有點焦、咖啡的糖沒有溶化沈在杯底太甜之外,都還可以。



  內湖港墘路

人行道整理的那麼漂亮,機車還是都亂停在騎樓,唉~

原本要跟朋友去石碇一日遊,沒想到車竟然凸搥壞了;踩油門就熄火,P檔也會抖到熄火,只好取消計畫,可惜。

不知道拖吊車老兄是跑去哪裡混,我從來沒等過這麼久,還好車壞在路邊而不是大馬路,要不然停一個半鐘頭,很難想像會怎麼樣....

明明就還沒到,竟然要我跟他們公司說他已經到了,否則他會被扣錢。幫忙是沒問題,只是這老兄開車習慣好糟;邊開車邊講電話聊天、車速快又不打方向燈,我一路都在擔心我的車會不會一個不小心就脫鈎了 =.=

在咖啡廳混好幾個小時,還好我的N8可以上網,也搜尋到免費提供的網路,要不然書看完了不知道要怎麼打發時間^^;




幾分甜

我愛吃麵包,這間還沒買過,既然有緣經過當然要買來吃看看。只有花生菠蘿還不錯,三星蔥吉士、地瓜麵包,不.行。


 Trendy no.17
FTIsland 美麗的音樂旅程

又買雜誌了,我的意志力真是薄弱>///<

給臺灣歌迷的Love Message裡,李洪基提到要到臺灣來,想必來臺灣開演唱會早就在規劃中了吧^^

-----

唉~
好不容易請到的休假,就醬子過了..
希望下星期請假順利^^;

-----

機油、油芯、左前外把手、水箱精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