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玩的地方都有看到可愛的貓咪出没^^

如果開車的話,車子可以停在『甜客廳』的餐廳前面,再沿著指標就可以開始石碇淡蘭古道遊了。天氣好,又有山有水的,身心都放鬆^^


 

 

不費力的邊走邊聊,偶爾停下拍照,沒有惱人的喧囂,真清淨~



大口的、用力的,深深的呼吸芬多精吧,非常暢快~


 

水聲、鳥叫、蟲鳴,我喜歡的大自然~
如果在我家附近多好,天天都來享用一下^^




除了花花草草,還有好多種類的生物可以觀賞~


  夜騖(邱哥說的^^;) 

步道可以走到石碇的東西老街,今天因為是非假日人很少,店家大都沒營業。稍為逛了一下,買個豆腐冰淇淋嘗鮮之後就往回走了。豆腐冰淇淋跟加了桂花口味的都很普通,價錢很貴=.=

網路上很多都有提到的那家餐廳,評價不好不是沒有原因,光是回答我們問話的態度就可以感受到。




吊腳樓建築、土桷厝、不見天街都很有特色,百年老鐵舖雖然沒有打鐵,裡面的人對只是經過的我們很客氣,謝謝^^




沒想到我們隨便亂選反而找到美食;招牌肉粽好吃不油膩,還有我吃過最好吃的丸仔湯,我通常點貢丸湯是不喝湯的,因為是丸子的洗澡水,這裡的丸仔湯很合我的口味,全清光啦

吃飽了我們就離開石碇東西老街往回走,走回淡蘭古道~ 
不想走也有公車可以搭,在肉粽店的斜對面有公車站牌。




很意外看到有人飼養這品種的雞,只有小時候常見~




像一片葉子的蟲,好可愛,在石柱上走來走去的^^

淡蘭古道很不錯,慢慢走到石碇老街玩玩再走回來,不累又可以運動跟享受大自然,大力推薦^^






11/30 去玩的,拖到今天12/11才終於把日誌寫完><
打算換個季節的時候再去走走,應該會有不同的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