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台分佈圖引用自:會把演唱會辦的很糟的華納FB

我得先把很誇張的地方講完,再說演唱會^^

看到這張舞台分佈圖,對華納就有點不滿,有誰是在售票之後才改變舞台設計的?我們買了昂貴的門票,位置卻沒有便宜票價的好。主辦單位像是個大公司,辦演唱會就洩底了;票價比別人高,活動卻辦的亂七八糟,既沒制度也沒有人性。

公佈排隊的時間是早上十點到晚上六點,說是六點入場七點半開始,結果我們七點半還在會場外面淋雨吹冷風罰站,連個可以問現在是什麼情況的人都沒有。提供的流動廁所沒燈也沒清潔,演唱會還沒看到就先被主辦單位整到要生病了=,=

幸虧有在南港101看過Tokio演唱會的經驗,在臺灣沒有座位的演唱會不用太早去,反正進場之後都是一團亂。跟仙約三點半從西門捷運站搭到南港再換捷駁車,悠閒的買好手燈吃完晚餐後約略是六點才去排隊,果然,前晚夜排或是一大早排隊有什麼用,進場之後都是用衝的,白白浪費那些排隊的時間-_-'

若不是我有特殊用途不能到人少的地方 ,我一點都不想待在沙丁魚群中。周圍都是年紀好小的小朋友,國小國中或高中吧?!因為個子矮看不到就鑽來鑽去,或是當向日葵隨著團員移動,推擠的結果很可怕,可惜他們不覺得,還跟我嗆聲說怕擠就不要來看,哇勒~

也很感嘆現在小朋友真幸福,可以看票價這麼高的演唱會,也可以這麼沒有禮貌,只要我喜歡就好,唉~家庭跟學校教育真的出了很大的問題。(N8手機不適合在這種地方做特殊使用,因為事實證明效果很差,殘念啊^^;)

我不高但附近的小朋友都太矮,一不注意揮個手燈就k到人家的頭,人家不爽我也很煩。年紀這麼小聽不懂李洪基說什麼也無法回應,整場就只看到這些小朋友拿相機手機錄影,醬子有享受到演唱會的樂趣嗎?

在日本武道館看演唱會習慣了,就算是去福岡沒座位的場地人家也規畫的很好、態度客氣又準時,哪像我們花錢還要受氣受罪=.=。

以往看演唱會都是太投入、太開心而忘了疲累,這次參加華納辦的演唱會,還沒看到演唱會就已經被折騰的很累,演唱會結束的也很令人傻眼,不是要幫忙放倒數字幕讓歌迷唱應援歌給FTIsland聽嗎?突然的大放光明讓人摸不著頭緒之外,工作人員兇巴巴的趕歌迷出場也實在很惡劣。

7:40進場,8:00開始,10:00結束..?

-------------


照片引用自:台灣CAPA http://www.wretch.cc/blog/capatw

開場先在白幕後用剪影暖場,接著連唱了唐吉訶德之歌、Revolution,都不是我熟知的歌,所以還蠻冷靜的,我比較喜歡上次showcase的開場,比較有爆發力,尤其布幕落下之後的missing you,現在想來還是覺得熱力十足~

承炫在布幕後跟我們揮了一下手,真貼心^^

[FTISTAR].開場光影SOLO PART1






舞台分左右,中間以延伸舞台隔開,視野最好的應該是延伸舞台的兩邊吧?哪像我只能眼巴巴的看著畫質很差的大螢幕,期盼李洪基偶爾的駕臨>//<。喇叭沒有像新聞稿說的好音效,燈光打的也不理想,好幾次在唱歌的李洪基都黑的看不到=.=,看樣子是不懂李洪基的好歌聲再搭配他投入的表情跟手勢聽起來更糾心的><


照片引用自:台灣CAPA http://www.wretch.cc/blog/capatw

看看這個跑道,旁邊的歌迷除了近看之外還能握到李洪基跟在真的手,好幸福喔。有歌迷丟了不知道是不是紅色的針織帽,正好擊中李洪基正在唱歌的臉上,他即時反應的抓住,我想他心裡應該很不爽吧,真沒禮貌,弄到眼睛怎麼辦=_=

說真的,對舞台上丟東西很危險耶,而且是我們喜歡的藝人,如果因為這樣而受傷了不是很糟糕嗎?!(在別處看到有人對洪基丟螢光棒,喂~太過份了=.=)



照片引用自:台灣CAPA http://www.wretch.cc/blog/capatw

李洪基綁起頭髮,額頭上的頭髮吹成波浪,後腦綁了二撮尾巴,秀氣的臉上沒有像上次抹了厚厚的粉底,乾乾淨淨的,很棒!我喜歡^^。我的位置只能看著大螢幕上李洪基的特寫,舉手投足都很迷人
 
 
照片引用自:台灣CAPA http://www.wretch.cc/blog/capatw

為什麼是一套衣服從頭唱到尾?showcase至少還換了幾件^^;。後來有把外套脫了,穿著背心的手臂看起來有稍為練過,但請別練成肌肉男啊啊拜託。

仙說李洪基的骷髏背心很閃亮,呵~他喜歡咩^^


[FTISTAR].壞女人



[FTISTAR].愛愛愛




[FTISLAND].依然 



------

曲目


1.唐吉訶德之歌
2.Revolution

打招呼~ (誇歌迷漂亮^^;)

3.少男遇見少女 (唱的好短=.=)
4.初吻

5.Baby Love
不知道是誰在一開始裝了烏鴉叫聲,好好笑。先唱的敏煥感覺上唱功有進步,怎麼覺得跟Mabo很像啊^^;。又是一首大合唱曲 (大家有特地練過吧,原本是要唱給FTIsland聽的,結果被華納毁了=.=)

6.愛情來了

MC
李洪基大方看大抄講中文時間^^; 
(想吃什麼、想去哪裡,給他珍珠奶茶><)

要唱悲傷的歌^^;

7.在傷口上灑鹽
8.愛情風暴
9.譃愛
10.愛之痛
11.壞女人
我最喜歡的幾首歌變成組曲,感覺好短聽不過癮^^;。壞女人沒有上次showcase般唱到喘不過氣,但仍然好好聽^^b

12.愛愛愛
哇~~終於聽到真人現場演唱版,超讚^^b

-----

李洪基的謝謝講的很標準,接著介紹他們的好朋友吳元斌出場^^

吳元斌唱了單飛的主打歌<愛你還是愛你>跟<不只是朋友>,唱的不錯,只是女歌手竟然是對嘴表演的◎_◎

-----

13.Raining
老實說,在臺灣聽韓國人唱日文歌曲挺妙的^^;。歌曲最後灑下的亮片搭配燈光,效果很美很美~
 
14.A song for you
假音的部份洪基竟然唱不出來,真的蠻意外的。就算如此,整場演唱會還是唱的很棒~

15.brand new days

16.幸福


安可
字幕打出的F.T.Island跟歌迷喊的節奏老搭不上,真是無力=.=

說要唱快樂的歌^^


17.依然
洪基帶著戴茱莉面具的在真出場,很撒嬌的喊茱麗,也叫我們喊茱麗,好可愛~(其實我...比較想喊傑魯米耶>//<)。副歌就唱中文版的牽著你的手,洪基唱中文也很不錯,只是講中文的部份沒有吳元斌來的字正腔圓,誠意到就好^^

18.潮男vs正妹
 
19.希望
一起大聲的喊扒勒,還蠻開心的,但是我想聽李洪基也唱啦,他混掉了>'<

20.bing bing bing 
李洪基俏皮的扭腰擺腎真是可愛翻了,扭?場地太擠了啦~

21.Flower Rock
演唱會一定要唱的,嗨到不行^^b
報紙說有撒下黃色的螢光雨(棒),我怎麼都沒注意到啊>///<

22.Primadonna 


安可(應景聖誕歌^^b)

23.Jingle Bells

24.Feliz Na vidad

唱聖誕歌的時候很可愛,在真?不確定,把噴雪花的東西,在互噴的時候不小心噴進承炫的鼻孔裡,趕緊拿毛巾擦擦,很難受吧^^;。他們在舞台拍了二張團體照,洪基還叫歌迷們把手舉起來,鍾訓拿著相機在舞台上到處拍,希望有機會可以看到^^

我知道沒唱40首,加聖誕歌算24首?還是連吳元斌的也算?

最後沒能好好的跟我們說再見,也沒有機會讓我們唱歌,期望好久突然這麼結束了,感覺有點失落。這時候特別想念TOKIO,他們的演唱會MC Talk的時間很長,而且演唱會到尾聲的時候每個人都會講一些話,平復一下歌迷的心情,唉~

希望明年還能看到他們來臺灣開演唱會 (拜託別再讓華納辦了=.= ),或著明年去日本看TOKIO春con時一併看FTIsland在日本的演唱會?呵,那可就太開心了>//<

------------




在伯朗咖啡吃完晚餐後才去排隊,現在想想我們真是有遠見。店員很會推薦,只是後來發現附餐不合我意也不想改了,當耶誕大餐吃^^

 

伯朗咖啡的員工沒發現字打錯了,少了一個d耶^^;
果然不是Fan來著^^

 

因為沒看到華納擺什麼週邊商品出來賣,只好跟跑單幫的買。李洪基的面膜內含五片$150元,手燈$100。

面膜今天試用了一張,聞起來有水果甜甜的香味,下巴的部份也很服貼,我目前用的產品老是會翹起來很討厭。手燈~做的很糟,演唱會才開始沒多久,要不是我反應快,燈的部份早就飛出去了=.=,跟我一樣也買這款的妹妹也是,品質真差-_-|||

-----

看到新聞才知道樸信惠有來,跟我們一樣照片拍起來顏色都徧綠,都不是專業拍照,哈哈~~

演唱會結束後竟然去長壽韓式料理吃飯,還到LUXY夜店續攤,玩到凌晨四點才回飯店,六點又出發趕去機場,真是有體力^^;




CREDITS FROM TWITTER
REUPLOAD BY YUKI @ BAIDU LEEHONGGI BAR
照片引用自:百度李洪基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