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華視呼弄了三個禮拜?1月8號終於播了。

說是完整播出,老實說我不相信,很多地方應該剪掉了。攝影機取鏡的技術很差,特別來賓李洪基都跑到鏡外好久都沒發現,還好他自己會主持也很會玩,知道怎麼參與節目。

吳宗憲的主持風格我很討厭,偶爾有個笑點,絕大部份卻在吹捧自己自以為幽默,這麼多年仍然沒變,我不看他的節目,這次也只為了FTIsland。

大東我是第一次看他助理主持,我覺得他表現的比吳宗憲稱職,跟FTIsland的互動也多,還會幫忙扶梯子,整個好感度增加很多。造型也不輸韓國藝人,加油!



隔太久再寫,大部份都忘了XD
李洪基很可愛,在梯子上還不忘擺POSE >//<




算平手?WHY?
看看洪基跟在真臭屁的樣子,好好笑啊~~




李洪基小朋友你真不是普通的頑皮耶
還能面不改色,哈哈~~




看看這個表情,看你們拿我怎麼樣^^

遊戲的部份設計的不錯,他們應該玩的很開心,只是能講到話的地方少了點。承炫跟敏煥的中文模仿能力超~厲害,尤其敏煥,講的還很標準呢^^b

吳宗憲就是無聊,說人家是夫妻臉,人家明明就是好兄弟=.=..

唱了三首歌,真羡慕參加錄影的女主角們,現場聽一定超讚的!


壞女人



愛愛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