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 去的花博,拖到今天才終於寫完^^;

我已經去過一次花博,所以跟Jessie約晚一點在園區內見。Jessie帶著J二姐跟J媽勇闖花博園區,由於有作功課所以沒迷路,也順利領到了夢想館的預約卷,雖然是晚上8:30?有總比沒有好^^

這次終於踏上夢想館的樓上看風景跟飛機,視野很不錯~

  

飛機遠遠的向我們飛來~
三月底我們會從松山搭飛機去日本看Tokio,ya~

 

古厝怎麼看都很美~



大佳河濱公園區

接駁車的設計很貼心,班次也很多~

謝謝志工們很熱心的提供資訊服務,給你們拍拍手!!
真的很辛苦,得站這麼久又這麼冷 <(_ _)>

淡水河邊的關係吧,風好大又冷。
餐飲是觀光區必備的貴跟難吃 =.=。

毛毛蟲準備要開始遊行了~


 

這個畫面很有趣^^

  

還好天氣冷~
如果夏天穿這個,會中暑喔^^;


 
 

風很大,果然拿來做風力發電~



有提供收費的遊湖,船會經過大直橋下的水幕~

水幕只能遠遠的看,我還以為可以很靠近拍^^;
水幕每半點播出5分鐘。

夜晚的園區在燈光的照射下很美,只是太冷了~
我們買了口罩跟毛帽禦寒,口罩只有小朋友size,好小~



天色暗了,人變好少...



Jessie他們去夢想館玩,我留下來看8:30的表演
只是太沒慧根,完全看不懂在演什麼^^;

還好我先離開
要不然就失去看最後一場9:10 吉米的動畫劇場的機會了。

上次在夢想館有看到人家在排隊,當時不知道是什麼
這次只是打發時間,沒想到賺到^^b




動畫拍的很好,只是我看不懂,是表現什麼?

看完吉米的動畫,Jessie他們也差不多玩完夢想館,本來打算找個地方吃晚餐,只是很多不錯的餐廳都快休息了,而且圓山飯店的接駁車最後一班是10:13?所以Jessie只好在圓山捷運站買真鮮的壽司跟便利商店的泡麵回飯店吃。

Jessie 的花博遊我只參與了第一天,第二天聽說玩的很累,辛苦啦。有機會再帶J媽跟J姐來玩,一塊去吃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