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年假又過一半,今天初三,再二天又要努力工作了

一堆事心情也不好,除了影片有看,計畫要讀的書跟看的日本旅遊資料,放假就沒碰過,真糟糕>///<

◎韓劇:黑道奶爸 1-16
前面四集還可以,後面就不知道演到哪裡去了=.=,有些地方雖然好笑,被快轉掉的也不少^^;。帥哥美女談戀愛鬥來鬥去、可愛會做表情的小嬰兒是讓我能看下去的動力~

◎韓劇:你笑了 1-45
看了第二遍,家庭親情劇都很容易騙到我的眼淚,這次還好。江玄秀跟徐真伊的愛情打鬧中見真情,很有趣也很感人,編劇沒寫出鬼打牆讓人想砸電視的情節真不錯^^。除了後面爺爺生病開始有點拖及不合理之外,這部很好看。秘密花園金朱元的媽又出現在這裡,演出同質性角色的機率真高^^;。

玄秀媽算是我比較討厭的角色,好吵又很會亂><

◎韓版電影 英雄本色
比我想像的悶了點,不過朱鎮模跟宋承憲演的很好。老實說,我對槍戰的電影沒興趣,純粹是因為朱鎮模,又帥又會演戲,認出弟弟的那一幕,就那麼一點點的表情牽動,很厲害^^b

不懂到底哥哥金赫的背叛是怎麼回事,會害死媽媽並且讓弟弟這麼恨?朴警官拿的一疊資料到底寫啥?好多文字部份都沒有翻譯,看不明白挺難過的^^;

槍林彈雨還有時間停下來吵架?不領便當真是對不起壞人><


◎韓版電影 大叔
非常好看^^b ,把壞人打的落花流水超讚,有大仇得報的快感,不過,伸張正義也只能在非現實的世界才會實現,唉~。一直怕到最後會不明不白的領便當,因為通常都醬演,還好還好^^;

內心隱藏不為人知的秘密的前政府特殊要員泰植(元彬飾)遠離繁華都市,在一個小地方開了一間當鋪店孤獨地生活着,每天接觸的人只有來當鋪當東西的人和鄰家少女小美(金賽綸飾),漸漸地泰植和小美成為敞開心扉的朋友。突然有一天小美失蹤,原來小美的媽媽捲入一場犯罪事件,小美和媽媽一起遭到了綁架。為了尋找小美的行蹤,泰植重新出現在世人面前。為了救出小美,泰植與犯罪組織進行交易,但小美仍下落不明。警察開始追蹤泰植,泰植被犯罪組織和警察同時追擊,他的過去也逐漸揭開了其神秘面紗。(新浪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