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e 終於又發現一家韓國料理店可以帶你去吃了^^



烤肉我覺得還好,我喜歡五花肉
烤的焦焦脆脆的再包生菜來吃XD~~




不是白飯我有點意外^^



韓國醒酒湯,好有味道~
泡菜煮的夠爛湯頭又好,加白飯進去,好有韓劇FU,我愛這湯~




海鮮煎餅



辣炒章魚,軟嫩,讚~



招牌的雪濃湯,牛骨熬的~
沒加胡椒粉、鹽的原味,喝起來有牛奶香味^^




辣炒年糕



泡菜豆腐鍋,我同事的最愛~
竟然沒留一口給偶,也來不及搶>//<




飯後附人蔘茶



住韓國的同事極力推薦的胡椒粉跟麻油
這次去濟州島可要努力找找^^

----

首爾鮮濃湯
臺北市雙城街34號
2597-83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