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說了很久都沒能成行,今天約了花花跟仙搶先吃。
雖然要排隊但等待的時間不久^^

廚房是開放空間所以衛生要求應該很高....吧?! 

據我觀察是沒有戴口罩跟手套在做食物的,東摸西摸之後也沒洗手 (((啊))),而且女服務生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不太高興,喊了也沒回應....



以為是熱牛奶,結果是咖啡伴侶。
特調手工咖啡的味道有點淡...



仙說好吃的燻鴨蘿蔓沙拉佐橙汁..



草莓冰淇淋鬆餅,我覺得草莓有點酸而且脆,進口的嗎?
鬆餅的口感軟Q有香氣,跟我上次去台中吃的類似。

一份餐加飲料,收一成服務費約330元左右。跟我期望的出現落差;麵包烤的有點乾,牛肉對我跟花花來說稍鹹了點,蛋沙拉還不錯。

忠孝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