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回巢與御膳麻辣鍋

麻辣鍋湯的味道我覺得像辣味牛肉泡麵的湯頭,沒啥特別(攤手)
我堅持要吃的鳳凰回巢鍋$680  ='=



沒想到我很愛吃的我把它拍的這麼美,有打光效果
我們叫了五盤有吧?!!!



五彩鮮蔬盤190、手工綜合丸$200
還有紅麴什麼丸子跟鮮蝦丸的..味道都是一般般...



神仙嫩牛肉$380送來的時候還放上乾冰,效果很讚^^
可惜我拍的太差就不放了..

羊肉、豬肉、牛肉品質都不錯




海鮮拼盤$480元

我只吃了一個干貝跟蚵,實在太飽了吃不下
那個白白的大家都以為是花枝
結果好像是精囊?噁..
還好奇怪的東西我都不太嚐試^^;



蔓越莓冰沙

最後還用鍋底高湯煮稀飯,蠻好吃的~
明明是另外煮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吃完會覺得膩又渴?奇怪><

幸虧不是自己買單
這一餐吃下來真不便宜...

我喜歡石二鍋甚於這一鍋
還是簡單美食又便宜才吸引我^^

不過
這一鍋的服務比石二鍋好
看的出來有下功夫訓練啦^^

謝謝老闆請客<(_ _)>
雖然對你有很多不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