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增長跟成家,好朋友們能湊在一起的時間少之又少,不想周末人擠人,休假自己出發,愛走哪就走哪,想待多久就待多久。

這間不是我打算要去的,想去的是隔壁的地中海,結果沒開
='=。下雨不能到室外,看不到海景有點失望。椅子要小心坐。早午餐選的牛排餐不合味,沙拉還可以,有咖啡沒甜點有點意外。





我的計畫是三芝淺水灣看海看書-石門貝殼廟-地中海婚紗廣場。

開車從五股到三芝走快速道路不用一小時,只是下雨路況不熟,開的很慢也很小心。看到天雨路滑還亂鑽的摩托車跟汔車有點火大,可是又能怎樣?

都按計畫走了一遍,在路上好像有看到發電風車公園?不是很確定,下次去晃晃~



雨天的淺水灣,淒涼的感覺。如果有椅子可坐,我蠻想坐著吹吹海風的,只是會感冒吧,呵~





我不知道貝殼廟 (富福頂山寺) 藏在這麼遠的山區裡面,一路上都沒人沒車,下著雨又起霧我挺擔心走錯路,幸虧開了很久很久的山路之後,終於找到了^^

可惜遇到生理期不能進到廟裡,只好在門口拍個二張照片,下次有機會再來。山裡很驚訝有很多住戶,出入不會不方便?



都是用貝殼做出來的



回程時經過覺得很美,停下車看看,結果是個很有意義的地方。
阿石伯的蓮花田 (台北赤蛙)



石門婚紗廣場-新北市石門區二省道28.7公里處,旁邊有白沙灣,再往前有富基漁港,我想去富基漁港很久了,沒想到今天竟然發現在附近,下次來吃海鮮^^。



天氣好拍起來應該會美一點吧,陰陰的天空,照片看來一點都沒有地中海的fu,像八百年前的古蹟,舊舊的,呵~或許是我不會拍還怪天氣XD

lumia 920 拍照功能仍然努力研究中...







從三芝淺水灣往石門,繞上山到貝殼廟逛逛下山再開往石門婚紗廣場,蠻順的。

在緍紗廣場對面買了劉家肉粽 (旁邊是十八王公廟) 後回家,經過淡水往八里方向過關渡大橋,走成泰路跟快速道路回五股,很快~~

得計畫下次上哪闖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